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瑞士洛桑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紛紛讚歎神韻展現的完美舞臺藝術,並表示深邃的精神內涵也讓人內心獲得提升。

神韻演出帶有一種內在的力量,帶領觀眾進入美好的境界同時又能獲得內心的提升。

文藝演出公司前總裁布路艾特•帕施:「(演出讓我的)內心感到安寧,帶有神聖感。」

聯合國專業翻譯羅伯特•特納:「演出讓我感受到美,深遠的,有文化的,潔淨的。 這個演出那麼動人,很容易讓人落淚……我會把演出推薦給所有我認識的人。我認識的,那些求道的人,那些喜歡美和藝術的人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

觀眾體會到演出能把他們帶到另一個美妙的世界。

兒童教育學者莫尼克•樂文:「這個演出裡面有一種強大的能量,我想大家都能感覺到……看演出的那段時間,好像與我們現實的生活隔離開,讓我們體會到美和投身夢境中,我想大家都很需要擁有這樣的時光。」

新唐人記者豐泉、劉奕瑞士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