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首場 觀眾嘆古風再現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城中各界主流人士,他們被神韻演員所展示的精湛技藝所征服,並表示演出將中土大唐的古風生動再現。請看本臺記者從西雅圖發來的報導。

保險經紀凱特•泊泊瓦:「比我們在中國看到的要好幾百倍。」

曾經去中國的泊泊瓦,與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在西雅圖的第一場演出後讚不絕口。

保險經紀凱特•泊泊瓦:「服裝絕對完美十足,音樂非常好,舞蹈演員奇妙得難以置信。」

從事媒體事業多年的克勞雷也被演員的精湛技藝所折服。

媒體廣告人當•克勞雷:「蒙古族頂碗舞是我的最愛,將碗頂在頭上平衡,這一定是下了功夫的。神韻用一種大家都喜愛的方式,將古老的文明重現出來。」

而來自俄羅斯的卡薩諾娃,對演出中講述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故事印象深刻。

語言翻譯卡薩諾娃:「(在迫害者)背後看到了共產主義的標誌,因為我來自俄羅斯。我想迫害是錯誤的,我相信自由,人們應該有信仰他們所相信的自由。」

人們也都迫不及待的想與他人分享神韻。

語言翻譯卡薩諾娃:「看神韻應該是所有人第一個要做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真是完美無比。」

接下來的幾天,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麥考劇院,還將上演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嘉蔓、張勇進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