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 政要恭賀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再次創造票房佳績後,28日晚第七次來到美國西北地區最大城市西雅圖進行巡迴演出。華盛頓州的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賀信,感謝神韻的蒞臨。來看發自當地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西部的演出一路票房火爆,剛剛結束了舊金山的演出之後,就來到了這個翡翠城西雅圖市,他們將在這裏奧利弗.麥考劇院,連續上演四天五場的演出。

位於城中最繁華地區–西雅圖中心的奧利弗·麥考劇院,在有著75年歷史的市政劇院基礎上進行翻新,2003年正式對外開放。它是太平洋西北芭蕾舞團和西雅圖歌劇院的演出基地,同時成爲了國際、國內、社區各大文化團體的舞臺。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七次來到西雅圖,華盛頓州各級的多大20名政要紛紛發出賀信,感謝神韻的到來。

華盛頓州聯邦參議員Patty Murray在賀信中說:“神韻通過令人驚嘆的中國古典舞與中國傳統文化的表演,使我們的城市熠熠生輝。神韻演出提醒了我們是多麼幸運地在美國西北地區擁有龐大而且充滿活力的華裔社區。通過演出的慶賀了多元文化,這令我們的城市更加繁榮美麗。”

聯邦參議員Maria Cantwell在賀信中感謝神韻的演員、編舞、音樂家等所有成員。她說:“神韻將帶您暢遊5000年中華文明古國。您將看到的這場演出,展現的多元文化將使我們社區更強大,使整個華盛頓州更適合居住和工作。”

位於西雅圖北部的埃弗雷特市市長RayStephanson先生對神韻豐富社會文化所做出貢獻表示讚賞。他說,“恭喜神韻再次與人們分享在文化上的巨大成就。神韻展現了迷人的中國古典舞,整個演出充滿鮮活的色彩,美麗而且典雅。”

中華民國駐西雅圖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金星處長在給神韻的賀詞中說:“衆所周知,神韻藝術團高水準的演出,不僅完美地詮釋了中華文化的珍貴傳統藝術,還具體展現了中華古典舞、樂之美,更讓所有觀衆深刻體會了中華民族,仁民愛物的偉大情懷,是一場文化、精神的無尚饗宴。”

相信,神韻2013年全新的節目會爲西雅圖這個翡翠城的觀衆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新唐人記者嘉蔓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