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校長讚神韻 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下午在台灣桃園的展演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一同前來觀賞的桃園縣竹圍國小校長和教務主任,對神韻以完美精緻的藝術型式詮釋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讚歎不已。

神韻演出展現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與精神內涵,讓身為教育工作者的桃園縣竹圍國小校長李新寶和教務主任徐衍正深感震憾。

桃園縣竹圍國小校長李新寶:「讓人非常的震撼,整個環節非常的緊湊,把這個中國固有的文化把她非常精煉的表現出來,尤其又把這個高科技整個把她融合在一起,更能夠詮釋整個內容,可以讓人在這當中慢慢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內容。」

桃園縣竹圍國小教務主任徐衍正:「把我們中國的一個中國或者說東方的一個傳統精神把她展現出來,我想這是非常不簡單,尤其是在那種不講話去表現出嘻笑怒罵,這樣子很俏皮的一些舞蹈動作,我想這是在我們過去舞蹈中是沒有看過。所以今天真的能夠很榮幸能夠來看這一場的演出,謝謝。」

對出神入化的高難度動態天幕,更讓他們覺得大開眼界。

李新寶:「開幕的時候那一幕是讓我最震撼,尤其她後面的那些高科技的動態天幕跟前面的這些演出人員,整個搭配天衣無縫。」

徐衍正:「舞臺設計跟演出我想非常不容易,因為要從平面的照片做成動態,從那個影片再轉換成人,真人這樣出現,再由真人再變回圖片影片這樣子,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場景的演出。」

春日午後乍暖還寒,一場超凡入聖的藝術奇觀,讓前來觀賞神韻的觀眾帶走了滿心的喜悅與無盡的回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