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臨瑞士洛桑 盛況空前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26日第三次蒞臨瑞士的奧運之都—洛桑。當晚坐落在洛桑市中心的波麗雅大劇院再次迎來了全善全美的全新的神韻秀。劇院內座無虛席。請看來自瑞士洛桑的報導。

26日晚,洛桑市波麗雅大劇院迎來了1800多名當地的各界精英。精湛的神韻演出令觀眾嘆為觀止。

大衛•艾比齊耶律師:「我覺得演出好極了,美如仙境,服裝超乎尋常,色彩妙不可言,演出中有種異乎尋常的力量。」

法比恩•雷紛桑古典舞蹈演員:「我全神貫注地欣賞晚會,首先是她的創新性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其次是所有演員的整齊劃一,使我感到震驚,舞蹈動作之美以整體的形式展現出來。」

卡莫•洛雷羅信託公司經理:「我覺得服裝非常出色,妙不可言,面料、色彩都很出色,舞蹈十分了不起,超乎尋常,妙不可言。」

泰蕾茲•戈觀眾:「今晚我將帶著觸動心靈深處的感動回家。」

馬克•法爾蓋市議員:「最觸動我的是那繽紛的色彩,演出非常和諧。」

阿恩•施瓦茨電腦專家:「在這個大劇場裡面,一個空位子都沒有。」

新唐人記者豐泉、淩松瑞士洛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