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演出的最後一天,當天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不少觀眾為能夠趕上觀賞神韻而慶幸,他們讚歎神韻演出令人驚嘆,將終身難忘。來看發自當地的報導。

「我從沒見過像神韻這樣典雅的演出,是必須看的。別錯過了,神韻是必須看的。」

這是99歲老人的瑪麗最想告訴別人的話,她只是看了廣告,就認定看神韻是她此生一定不能錯過的經歷。

「甚至在我了解任何有關這個演出的訊息之前,我只是看到了廣告,我就說這是我一定要看的。所以我立刻打電話給我女兒(買票)。我們太幸運了。因為所有座位都賣光了。我們甚至無法坐在一起。」

退休後的喬安尼也在尋找一些令人難忘的記憶。

小企業主喬安尼•阿切爾:「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好的演出。」

喬安尼來自舊金山東部的核桃溪市,她和當地老年中心的四五十位老人包了大客車來看神韻。

小企業主喬安尼:「因為大家都在傳,說這是這世界上最好的演出,別錯過,我聽了一遍又一遍。」

喬安尼表示即使這樣,言傳遠不如親身體驗。

喬安尼:「我都看呆了,真是驚為天人。他們的跳躍輕盈流暢,優雅從容,讓人驚嘆,真不知他們怎麼能做到的。我喜歡舞臺的佈景,很美,簡直金碧輝煌。」

喬安尼:「我永生難忘。」

神韻演出是先生送給珊吉爾的聖誕禮物,她表示這是她收過的最好的禮物。

退休警官薩德伊•維爾:「天哪,所有這一切太神奇了。天幕上所有的圖畫,不知你們怎麼可能創作出來那些圖畫的,還有所有那些豐富的色彩,太驚人了。」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