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 必來自天外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4日晚在舊金山的精彩演出,吸引著孩子們的專注欣賞,成年觀眾更是對神韻讚歎不已,連稱了不起,感覺演出仿佛是來自天外。

從小接受傳統芭蕾舞訓練的潔西卡,被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與優良品格所折服。

珠寶商潔西卡.李:「我愛神韻服飾、編舞,我喜歡他們展現的翻騰等身法技巧。我喜歡雖然有領舞演員,但她們沒有驕傲搶出頭,整體非常協調,人人優雅非凡,又非常謙卑與甜美。我喜歡她們的和善與甜美。男舞蹈演員比較果斷陽剛,女舞蹈演員如此秀氣優美,我真喜歡。」

在巴西長大看過無數桑巴舞的安娜認為,優美的神韻一定來自天外。

旅館老闆安娜.伍玆:「我認為這秀真是令人驚奇,遠超出我的意料,我對服飾的印象極深,演員如此輕盈,蓮步輕移,彷彿在飛,演出好到像來自天外,我覺得這秀真了不起。」

路易今天開心地帶孩子來欣賞神韻慶祝生日。

退休美國海軍人士路易.海然勾瑣:「神韻是了傑出的表演,我們很喜歡。很棒的表演。我們曾兩度到中國,卻未曾見過這樣的演出。」

傑森遠在法國的岳母替全家買了神韻票,要為她的外孫女慶生。

綠色園藝企業主傑森.何蒙:「神韻精彩到連我六歲的女兒都全程端坐欣賞,她轉頭對我說,爸,這是我看過最棒的秀。色彩亮麗生動,所有藝術家表現傑出,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秀傳遞的訊息:她讓人們認識到不同的文化現況與訴求,及每個文化都有各自面對的不同困境。我認為這樣的信息很棒,很開心神韻能傳遞這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芳、季傑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