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再爆滿 觀眾心生敬畏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4日下午在舊金山的票房依然是爆滿,觀眾表示,神韻無懈可擊,讓他們心生敬畏。

一同來欣賞演出的歐根先生、夫人,對優雅嚴謹的神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退休美國陸軍人員潔芮•歐根:「上半場演出令人驚艷,真是壯觀,在復活節前看到令人耳目一新,歷史鮮活的展現眼前,同步的舞蹈,祥和的文化與宗教,讓我心生敬畏。」

歐根夫人表示,她的心隨著神韻起舞。

「節目帶領你心飛揚,翱翔天際,一點都不覺得你是靜坐在那,彷彿與舞蹈演出一起學習成長。男性舞蹈演員是如此優雅不凡。」

歐根先生則認為,神韻典雅出眾,前所未聞。

退休會計師傑克•歐根:「我非常喜愛,非常獨特,我從未見到如此典雅的演出,饒富興味,優雅婉約。整臺演出令我印象極深。」

他非常欣賞神韻舞蹈演員的優雅與時間掌控。

「神韻非常典雅,時間等要素掌控一流,整臺演出完美呈現,無懈可擊,不可能更完美了。」

兩夫婦表示,神韻晚會色彩亮麗、技藝純正,是一臺神聖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