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軟件工程師巴厘在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3日在舊金山的演出之後表示,神韻的演出帶來獨特的體驗,他決定下次一定會再來觀看,並將把全家都帶去。

軟件工程師塔倫比•巴厘:「真的非常高興我能夠觀看這個演出。真希望我能把全家都帶來。演出是如此的獨特,每個節目都很完美。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動作,每個節目都很有深度,甚至是很小的細節。他們注意到了每一個細節,從服裝,到色彩,所有的一切。除此之外,她讓你了解到世界上其他地方發生的事情,例如在中國,(法輪)大法的處境。我以前並不了解。」

軟件工程師巴厘表示,要向神韻的藝術家們表示祝賀,祝賀他們完美無缺的表演,感謝他們辛勤的付出。

軟件工程師塔倫比•巴厘:「我要向所有的表演者表示祝賀,他們完成了一件偉大的工作。我要向他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巴厘表示,神韻的演出是如此的精彩,下次神韻再來時他絕對不會錯過,而且要帶上自己的全家人。

軟件工程師塔倫比•巴厘:「我真的非常喜歡,就像我剛剛講的體驗。下一次我一定會再來,我會把全家人都帶上。」

新唐人記者張亮、季傑在美國舊金山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