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給柏林觀衆帶去的不僅僅是視覺和聽覺上的震撼。神韻所展現的在中華大地傳承幾千年敬神向善的文化,讓柏林觀衆感嘆,這是重返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旅行。

醫生馬加麗塔•基夫斯基:「這是色彩、音樂和令人極度興奮的中國文化的饗宴!我曾對中國的歷史文化有過一定的了解,我是中國歷史文化的忠實粉絲,我覺得太好了!」

不光是神韻的舞蹈和音樂及文化內涵讓基夫斯基醫生讚嘆,演出所展現的對神佛的信仰也讓她感觸良多。

醫生馬加麗塔•基夫斯基:「這不只是歷史上的事,這是人性的需要,這是所有人的生命需要,要信仰,要希望。而演出表現了精神信仰和現實生活的完美結合,我覺得假如沒有精神信仰,根本上就沒有生命,所以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僅在中國,這適用於全世界,信仰是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基夫斯基醫生讚嘆這是一段讓她放鬆、享受的穿越時空的文化旅程。

醫生馬加麗塔•基夫斯基:「出類拔萃,超出了我的想像,我覺得棒極了!這完全是一次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新唐人記者索尼亞、博利斯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