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善心 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神韻在基隆市文化中心3月21日演出,吸引了基隆市主流社會各界菁英進場觀賞,目前擔任基隆市議會歷屆議員聯誼會總幹事,同時也是科技公司總經理的洪玉麟,連續看了六年的演出,可說是神韻的超級粉絲;他讚歎神韻超凡的演出,可以啟迪人心向善。

科技公司總經理洪玉麟:「六年前就開始看(神韻演出)了。」

科技公司總經理洪玉麟表示,每一年都非常期待神韻的到來;他讚歎神韻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不僅感動人心,還深具教化作用。

科技公司總經理洪玉麟:「神韻所宣揚的內容可以說都是勸善,也都是揭惡揚善,對我們善良的風俗,可以說是應該有莫大的貢獻,讓我們看了這些節目以後,心裡面總會有向善的善因。」

舞蹈節目《智收沙和尚》,讓連續六年觀賞神韻演出的洪玉麟相當感動。

科技公司總經理洪玉麟:「三藏(智)收沙悟淨,救當地的一些無辜的百姓,然後帶著他(沙悟淨)到西方去取經;能夠把佛法帶回中原,我覺得是一個傳承,而且是造福我們後代很多人,令我相當感動。」

神韻的精湛演出,帶給基隆人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也有越來越多像洪先生一樣的觀眾,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方雅嫻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