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法國知名公司商務經理雷皮索先生和妻子,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兩人表示,神韻所表現的純善純美為人類的將來指明出路。

西爾維安•雷皮索女士:「這是一場非常神奇的晚會,蘊藏了精神內涵,向我們傳達了自由的信息。演出技巧與舞臺效果都令人讚歎。每一個場景都講述著一個歷史故事,自始至終晚會中美麗的顏色、音樂都使我心曠神怡,演員們所表現出的意志使我感到內心的激動。」

米歇爾認為晚會用綜合的藝術形式傳遞了真善忍的信息。

法國知名公司商務經理米歇爾•雷皮索先生:「真、善、忍等信息的傳遞,不僅僅是通過語言,更多的是通過表演、圖像、顏色以及演員的激情表達出來,這些青年演員組成的隊伍非常棒,高超的演技被完美地展現出來。用形象藝術手法來代替話語,這是非常特殊的,太精妙了!」

米歇爾夫婦不僅為晚會所展現的技巧與美感所震撼,同時也為其包含的信仰與精神內涵而感動。

西爾維安•雷皮索女士:「我自己信奉天主教,但是我也非常崇敬佛教,因為我相信輪迴轉世,我相信智慧。在節目的最後看到天幕上展現的佛像,我非常的受感動。我認為無論如何,生命是有來世的。晚會帶給我們智慧,同時也使我們想更多的了解這些人們,這樣的一種文化,為了守衛信仰而不懈地堅持。這是美、是希望的傳遞。」

法國知名公司商務經理米歇爾•雷皮索先生:「神韻晚會通過畫面所展現的,能夠激起熱情的東西,所談論到的自由、人性、一些能夠超越自身範疇的東西,是非常好的。在所有時期,人們都在尋找著出路。有的時候,這種追尋被遺忘了,而現如今的追尋卻轉向了個人主義與自私。神韻所展現的正是超越自我追尋回歸之路。」

新唐人記者瀚雅、紫泉法國魯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