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影響 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七年,在全球引起廣大迴響,神韻的演出感動了不同族裔的民眾,藝術跨越語言、傳遞著精神價值的力量,神韻傳遞著精神內涵也讓觀眾們得到共鳴。

台灣國際達克羅士音樂節奏研究學會常務理事劉蘭姝:「我很幸運今天能夠看到。」

學過芭蕾、音樂,也學過指揮,對全方位藝術演出感受相當敏銳的劉蘭姝女士,在神韻晚會中,感覺到難以形容的美好。

劉蘭姝:「找不到那麼好的,那服裝的搭配、音樂的搭配,而且她用西洋音樂,有的用國樂,都能夠充分表現舞蹈的神韻,所有的內容裏面就配合她的服裝的搭配,非常非常的恰當,非常的恰當,難得。」

另一位美國律師Norman La Force,陪太太回台灣過年,有緣觀賞到一年一度的神韻晚會。

美國律師Norman La Force:「非常好,我很享受今晚的演出,無論舞蹈、編曲、節目,還有東西方樂器的現場合奏,非常享受。」

神韻演出超越語言、種族,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完美展現,令他折服。

Norman La Force:「我看到一些報導,我知道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儘管我不是法輪功的一員,但我看見節目要表達的深意,而我也瞭解現在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

神韻跨越東西方,開啟觀眾對中華文化與中國真相的視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張明筑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