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華府是美國的政治中心。前來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觀眾中,有很多政府部門的要員。前美國國務院副助理國務卿、曾任美國駐聯合國特別代表,以及駐東帝汶大使的格羅佛爾•瑞斯已經是第二次觀看神韻了,他認為神韻演出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展現了普世的精神,會給世界帶來積極的改變。

格羅佛爾•瑞斯的夫人已經看過三次神韻,瑞斯本人因為公務旅行,錯過了第一次。

前美國務院副助卿大使格羅佛爾•瑞斯:「神韻和全體演員把中國文化和文明中最重要的部分保留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尤其在中國大陸。遺憾的是,如此美好的文化卻不能在其發源地興盛發達。所幸神韻和世界上的很多人在努力保護這個文化。」

律師出身的瑞斯,積極致力於保護人權的事業。他認為,信仰是人類普世的精神,神韻演出中的展現是對人性本質的揭示。

前美國務院副助卿大使格羅佛爾•瑞斯:「表現人性自由的努力會鼓舞其他人採取類似行動。獨裁者當然會感到威脅,尤其那些想改變人性的獨裁者。那些人不相信神,無視人的精神,以為人的本性可以改變,也不相信普世的人權,把人當成一堆化學物質。所以神韻演出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雖然表現的是獨特的中國文化,其實也展現了普世的人的精神。」

瑞斯相信這樣的努力會給中國和世界帶來積極的改變。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