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自由才是中國的未來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1月27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北卡夏洛特騎士劇院(Knight Theater)三場演出,場場爆滿。各界主流人士驚嘆神韻的藝術成就,有觀眾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中國自由的未來。請看來自夏洛特的報導。

退休社會工作者瑞秋•詹森女士:「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實在是太壯觀了,太壯觀了!這天幕和舞蹈演員融合在一起的效果,真是太驚人了,簡直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還有那些演員,就這樣輕輕的滑過舞臺,好像在溜冰一樣,而且他們的動作如此的整齊劃一,服飾也是無與倫比。還有那些歌唱家,音色太美了,四個都是如此,而他們唱的歌詞,那麼的感動人心。」

伊凡斯女士表示神韻歌曲充滿人性。

退休社會工作者芭芭拉•伊凡斯女士:「那些歌曲充滿人性。深深的表現了人性當中人內心深處的感受。是這樣的,是這樣的,是這樣的,是這樣的,非常感人。」

克萊蒙斯先生是一名退休空軍中校,他對神韻演出所傳達的信息有獨特的理解。

退休空軍中校喬治•克萊蒙斯先生:「當然,中國文化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但節目中也有非常現代的部分。這個我非常喜歡,因為這不是政府組織和批准的製作,我認為,它確實表現了人民,和他們融入世界文化的願望,並把他們的文化帶給全世界。」

克萊蒙斯先生還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中國的未來。

克萊蒙斯先生:「我特別喜歡最後一個舞蹈,它表現了中國傳統和信仰傳統的力量。而且,我從演出中,看到了中國的未來。從最後一個舞蹈中,我們看到了中國的未來,不是壓制的政府,而是人民的自由。這就是中國未來的發展方向。」

新唐人記者美國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