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地亞哥演出再次爆滿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12月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拉開序幕後,今天再次傳來票房爆滿的消息。當地的觀眾們對神韻的演出讚歎不已,請看來自美國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的報導。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艾斯康迪都的第二場演出票房爆滿,座無虛席。儘管外面下著大雨,但絲毫不減觀眾對神韻的熱情。

學生吉布森•史東:「我愛這個演出,太美了!你可以從舞蹈中知道這些故事,如果你以前不知道。我上網查詢過,所有的服裝都是手工製作的。太令人驚訝了,有人可以手工繪製如此精美的服裝。」

急診醫生凱文:「華盛頓我最喜歡的是用舞蹈的方式講故事,你真的不需要懂中文或在之前接觸過中國文化。真是非常有活力,非常真實,非常有趣。」

觀眾波英•豪斯:「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怎麼表演的這麼完美,自始至終。太棒了!」

房地產經紀人安娜•羅德里格斯:「真是令人驚訝。色彩,服裝的質地,編舞,背景都很完美。太棒了。」

船舶建造商拉里•杜比:「我真的十分喜愛這個演出。樂團令人不可思議。色彩、視覺效果太出色了。這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只要你來看,你會感到驚喜,你會得到啟發。」

教師黛布拉•佛吉歐尼:「這場演出是超凡脫俗的,令人讚歎不已的,非常壯觀。我來的時候並不知道這是甚麼樣的演出,在演出開始後,我每刻不時的發出讚歎。」

新唐人記者蘇湘蘭、王惠平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