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神韻演出再爆滿 觀眾收穫豐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第二場演出門票再次售罄,人們急著要把神韻的消息告知親朋好友,讓更多的人不要錯過這一生一次的美妙文化之旅,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醫生李奧•羅可維奇:「我愛神韻!」

大學教授瑪麗•艾倫:「我愛這場演出!愛極了!」

金融業者傑瑞特•湯普森:「看神韻就像欣賞一首詩一樣美!」

室內設計師湯米•揚可:「我已經決定要把演出中的顏色搭配用到自己家裏了!」

看完演出,觀眾用剛學來的中文等方式表達著對神韻的喜愛。

對於神韻用最精湛的舞臺藝術融合天幕中國舞以及服裝等多重元素展現的輝煌的中華五千年文明,觀眾嘆為觀止。

心理學家左伊•澤格林斯基:「偉大的歷史!涵蓋太多的的歷史故事,有的令人捧腹,有的令人感傷,也有痛苦掙扎,還有戰爭,演出觸及了很多的主題。」

商業主喬丹•勒格斯:「天啊!如此壯觀的展覽!重現歷史,再現文化!還有如此斑斕的色彩!」

前芭蕾舞演員麗斯•聖雅可:「神韻能保存這個文化,這是多麼珍貴的禮物,希望這個文化永遠傳承下去!」

金融業者湯普森看完演出後立即為家人訂購了兩張週六的票。他說,二胡獨奏曲給他很大的心靈震撼和難以言表的感受。

金融業者傑瑞特•湯普森:「每個人都可以說這太棒了,但只有你坐在這兒親耳聆聽,也許閉上眼睛欣賞一分鐘,才能真正感受它。」

觀眾們也感受到,與其他演出最不同之處是,舞臺上的一切能讓人忘卻塵世的煩惱,帶著煥然一新的心情面對未來。

心理學家左伊•澤格林斯基:「極具震撼力,幫人們深層解讀困境以及生活中的掙扎,賦予人們希望和美好的信念。」

金融業者傑瑞特•湯普森:「在充斥著暴力和駭人聽聞的新聞的今天,還能看到這麼美的藝術,從音樂到舞蹈,還是色彩與歌唱,我們需要更多的看到這樣的藝術,當你走出劇院時,你的心情都變了,收穫了精神啟迪,像讀了一本好書或聽了一首好詩,你會充滿笑容。」

接下來的週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還將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