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喬高:真善忍終將戰勝一切邪惡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作為忠實的神韻迷,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今年再次為夫人和自己購買了神韻票,這位年年不落神韻晚會的前國會議員觀看了2013年的全新節目後,希望觀看演出的加拿大人能從演出中看到真相。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我已經是第七次看神韻了,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演出積極向上,對人的感官,無論是視覺還是聽覺,都是那麼的美妙,還有服裝、天幕和獨唱,一切都好到了極點。」

神韻演出以歌舞的形式表現了法輪功信仰團體遭受迫害的現實,對於這一藝術呈現,曾獨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喬高說──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中共政府對待法輪功動用的是仇恨和暴力,而神韻卻成功的證明了文化、藝術、歌唱、舞蹈和音樂,是戰勝愚蠢和暴力最好辦法。我看到整個劇場都坐滿了,聽說昨天也是爆滿,票房成績非常好,劇場裡座無虛席。」

而對於這滿場的觀眾,喬高希望人們不僅僅是欣賞神韻的美好,還應該更多的了解法輪功真相。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人們應該更多的了解真相,用谷歌搜索一下真相。事實上,加拿大的總督、總理、移民部長還有渥太華市長為神韻發來賀信已經很好的表達了這一點,我希望人們能看看這些賀信,因為信中的意思表達的很清晰。」

觀看過神韻之後的大衛.喬高更加堅信──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暴力、愚蠢、仇恨宣傳以及各類邪說,所有這一切的邪惡終將被真善忍戰勝。」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