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爆滿 神韻讓密西沙加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1月19日晚,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生活藝術中心劇院內,觀眾們完全被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表演所吸引住,而且首場上座率就達到爆滿。觀眾們感慨神韻讓他們大開眼界。請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二次來到密西沙加這座加拿大第六大城市。雖然今天突如其來地下了一場大雪。但嚴冬絲毫沒有影響觀眾欣賞神韻的熱情。觀眾們說神韻好的出乎意料,怎麼看都看不夠。

公司總裁約翰·恩曼:“演出超出了我的期待,我會再來看神韻,因為在密西沙加看不到這樣的演出,我們經常來這裏看戲,卻從未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

獲獎女高音歌唱演員萊拉克·卡納:“演出非常美,太美太絢麗了。演出的一切都極具價值,不管是製作還是藝術形式都非常傑出。歌唱家的歌喉十分優美。場景的佈置(都很美)。”

軟體公司商業分析師霍爾·赫根:“動感的背景天幕非常有意思,人物從天幕下來跳上舞臺。我從沒見過這麼多舞蹈演員同臺演出,音樂是頂級,頂級。”

著名大銀行財務顧問寶萊特·愛德華茲:“非常美,我喜歡極了!讓我感到溫暖。服裝等一切,我從沒看過這麼美的演出。”

軟體公司商業分析師霍爾·赫根:“神韻是我長久以來看過最好的演出之一。”

而神韻帶給密西沙加觀眾的是多層次的豐富體驗。

密西沙加著名生活雜誌主編特里·蘭克斯特德:“很難只專注到一點,我喜歡盯著某位演員欣賞一會,然後另一位演員又吸引了你的注意力,太多要看的了。我很喜歡演員從各個方向出現在舞臺上,演出極具娛樂性。”

公司總裁約翰·恩曼:“真是太奇妙了!我從演出中了解到中國的文化,比我去台灣旅遊時了解的還多,我從神韻看到的中華文化比在台灣看到的還多。”

軟體公司商業分析師霍爾·赫根:“演出某種意義上象嚴肅的道德劇,每個節目都講述了一個故事,謊言與真相,正邪較量,生命覺悟等。”

著名大銀行財務顧問寶萊特·愛德華茲:“充滿精神力量,我很喜歡。”

金融顧問伯伊·卡納:“演出傳遞的信息很美,(歌詞)神叫我用歌把真相唱,這是神聖的,非常深刻。”

對於這樣一臺溫暖人心的頂級藝術表演,觀眾說得最多的就是一定要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