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古典芭蕾領舞讚神韻演出一流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有著與《毛的最後舞者》類似經歷的列尼∙柯斯洛夫是世界古典芭蕾舞臺上的傳奇人物。 6月24日晚,與同是芭蕾舞演員的妻子和兩名學生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讚歎神韻演出一流,並希望神韻能到中國大陸巡迴演出。

曾在世界知名的莫斯科大劇院和紐約市芭蕾舞團擔任領銜舞蹈演員列尼∙柯斯洛夫,現在是新澤西一家國際古典芭蕾舞學校創辦人。24日與妻子和學生看完神韻演出後非常感動。

前古典芭蕾領舞列尼∙柯斯洛夫:“我喜歡舞蹈節目,演出充滿力量,美妙絕倫,特別喜歡女舞蹈演員的表演,動作非常柔美。演出服飾非常美,很欣賞神韻的舞臺設計和天幕,整臺演出製作非常出色。”

柯斯洛夫妻子古典芭蕾舞演員阿卓安娜∙柯斯洛夫:“演出非常出色,女舞蹈演員非常美麗,動作輕柔,流暢,也非常欣賞男舞蹈演員的表演,展現古代武士的勇猛和充滿活力的筷子舞,都非常棒。”

柯斯洛夫的學生索菲∙格林邦姆:“我感到非常興奮,從來沒看過中國舞,非常高興看到有民族風情的節目,同時了解中國文化。”

神韻也給他們帶來不少驚喜。

柯斯洛夫妻子古典芭蕾舞演員阿卓安娜∙柯斯洛夫:“神韻的音樂非常獨特,使用不同中西樂器,非常有創意。還有服飾中的飄帶、扇子和絲製布料,都非常美。”

柯斯洛夫的學生 索菲∙格林邦姆:“手絹舞非常精彩,把手絹拋出去又接住,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柯斯洛夫認為神韻是一流的演出,希望也能到中國大陸巡迴演出。“神韻是一流的演出,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希望神韻也能到北京上海,中國各地巡迴演出。”

神韻這個週末在林肯中心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郭瑩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