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首演 傾倒皇室政要名流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4月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倫敦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皇室成員和政要名流到場,一睹神韻風采。

肯特郡麥克親王夫人認為,神韻帶給了她美好的藝術享受,她表示很榮幸能欣賞到神韻的演出,她感謝神韻來到倫敦。

國會議員大衛•巴若斯在看了演出後,對演出有自己獨特的理解,讓我們聽一聽他是怎麼說的。

英國國會議員大衛•巴若斯:「今晚能來這兒觀賞神韻在倫敦的精彩演出,真的是太好了!總的來說,演出高度純淨,這體現在舞蹈演員們的協調上,漂亮的服裝,演員之間的配合以及美妙的歌聲,真的很棒!(但是演出表現出的)價值觀也是很重要的。我看到了我們都能夠認同的道德價值觀,這些是人類可以共享的,也是我們可以在這裡認可的,表達自由和中國真正的文化歷史,卻不能在中國被恰當地展現出來。身為一名國會議員,我想我和其他人應該做的就是要站起來捍衛自由,而不僅僅是在這裡獨享這份自由,我們要確保每一個人都能享受這份自由,尤其是在中國。」

布洛姆利市市長喬治·泰勒先生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讚不絕口,讓我們來聽一聽他是怎樣說的。

布洛姆利市市長喬治·泰勒:「這是我第一次以這種形式體驗中華文化,真是令我印象深刻。舞蹈的多樣性,舞蹈演員和歌唱家的技巧,真是太棒了。這場演出帶給我一種中國式的平靜感。」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