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 神韻淨化身心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訊】3月2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法國里昂的最後一場演出令剛剛從中國來法國留學的陳女士感到心靈的震撼,她感歎神韻是從未見過的完善演出,能夠淨化人的心靈。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法國里昂發來的報導。

陳女士說:「在國內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完美的一臺演出,反映的是真正的中國傳統的一些文化。國內電視上的一些東西和古代完全不是一回事。這場晚會給我的感覺是特別震撼的,很少看到這麽純美的演出。」

陳女士說:「演出是傳播中華文化,這會讓更多的人了解我們是一個甚麽樣的民族,把這個文化發揚光大。

中國人自古就講究心的修養。本來人們可以互相了解,人與人之間都可以和睦相處的。這個節目就真正的讓人感覺到中國古代以前人們都是特別敬仰,心中有一個神明,人們生活都是特別和善的。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演出,會給人心靈一種淨化的作用。會讓人相信真的會有美好。自己心裡有個信仰,把自己變得更純淨一些。」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法國里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