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演出震撼 超越歌舞本身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在觀眾持續的掌聲中落下帷幕。不少觀眾被節目所表現的現實內容所震撼,他們表示,演出的內涵已經超越了歌舞本身。

剛剛從中國之旅回來的科博特先生是猶太教牧師,太太凱倫是房地產中介。凱倫特別喜歡開場的《先皇開盛世》節目。

凱倫和科博特先生:“開場時這樣的呈現出場,出乎意料,真是非常震撼,非常震撼。”

他們表示,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還知道有中國朋友因為參與家庭教會也被迫害。

凱倫:“我們還去看了一下上海貧民窟,回來後還和很多組織談了我們的所見所聞。”

珠寶商緹娜•麥匡娜女士曾經學習過芭蕾和印度古典舞,先生是麻醉師。

麥匡娜女士很佩服神韻舞蹈演員的功力。她說:“這些舞蹈這麼難,每一步都這麼難,而且那些都是高難度的舞步,排練中需要多大的付出呀。”

麥匡娜女士還表示,演出同時告訴人們在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她說:“我們快樂的活著,好像世事都是這麼美好,但是看到另外國家的人們的遭遇,我們才真的是睜眼看世界。”

喬治•麥斯特先生是喬州私人俱樂部聯盟的主任,他帶全家來看演出。很欣賞所有神韻美麗的舞蹈。他說:“當體會到演出傳遞的信息時,我意識到演出還有更多的內涵,我很吃驚,也很欣賞”。

麥斯特先生五十年前就逃離古巴,他說古巴也還有一個共產極權存在。

麥斯特先生:“古巴沒有言論和信仰的自由,我們或多或少有著相同的處境。”

新唐人記者畢倩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