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羅利首演滿場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的首場演出,16日下午圓滿落幕。東西方觀眾都為能欣賞到這場正統中華文化的藝術饗宴而感動。羅利市長也親自來到現場觀賞。

16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利的首場演出迎來滿場觀眾。伴隨著優雅飄逸的舞蹈和中西合璧的音樂,觀眾們凝神觀看,盡情領略着一幕幕天上人間的奇景、與優美動人的傳說。

無論東西方觀眾都為能欣賞到這場難得的藝術饗宴而感動。

退休公司總裁:“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看得多了,美國的、歐洲的、南美的,今天的演出好的難以置信。”

IBM公司退休經理:“我被深深打動,舞蹈中的故事如此之好,我告訴我的丈夫,你聽到她們(內心)的歡笑了嗎﹖那些女演員真的非常歡樂。還有女低音,我從來沒有聽過女士把聲音控制得這麼好。”

教堂山•卡波羅地區學監:“我覺得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令我真的非常享受。服裝和演員,都體現出一種美感,而且傳遞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充滿了精神內涵。”

華人觀眾王女士:“我覺得美國人他們喜歡了我心裡真的很高興,作為中國人我很自豪這一點。”

華人觀眾孫女士:“這個音樂一起,好像突然一下子,真的是非常感動,我的眼淚我都控制不住,這是真的。”

羅利市長也親自來到現場觀賞神韻,並為之讚嘆。

羅利市長:“真是一場色彩亮麗、令人享受的表演。是這個劇場開放這麼多年來,我看過的色彩最豐富的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北卡首府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