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夕 暴风雪侵袭美东北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讯】感恩节期间,美国东北部将遭遇寒冷天气。部分地区预计将迎来降雪,或将为假日季出行的民众造成困扰。

据AccuWeather报导,新一轮降雪将为美东部分地区带来影响。

从本周二(11月20日)晚间开始,大片降雪将从中西部以北和五大湖区域伸延开来,周三抵达东北大部分地区。

预计周二部分地区会迎来1~3英寸降雪,而强风暴,则会为纽约卡茨基尔(Catskills)到缅因州沿海地区,带来3~6英寸降雪。

AccuWeather气象学家表示,如果风暴在海岸附近加强,不排除最高带来6英寸降雪。

据AccuWeather高级气象学家亚历克斯·索斯诺斯基(Alex Sosnowski)说,“我们担忧与北极冷空气相关的暴风雪,将在周三晚间,抵达美国纽约市北部和西部郊区、以及费城、华盛顿DC、巴尔的摩。”

周三,大湖效应带来的危险暴风雪,可能会快速导致路况安全问题,对假日季成千上万的驾驶员造成影响。特别是在天空突然白茫茫一片的时候。

在纽约市内,阵风会拉低实际体感温度,让人觉得更加寒冷。

严酷寒冷的暴风雪天气,将在周四得到好转,但气温并未因此升高,干燥天气将继续维持。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