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决心 卢秀燕辞去立法委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0日讯】距离投票最后4天,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20日以“决心”为主题,发表重大宣布,将辞去做了20年立法委员,展现破釜沉舟决心。台中市长林佳龙上午在丰原第一市场拜票,当媒体询问时表示,“尊重她的决定,平常心看待!”

这一次各县市长选举,至今已有4名候选人辞去立法委员,除了卢秀燕还包括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国民党云林县长候选人张丽善、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

中午1时30分,卢秀燕展现破斧沉舟的决心、宣布辞立委拼到底,决心做个好市长《台中非赢不可》。她说,这场选举是代表乡亲与执政党当局的挑战,背负乡亲的托负。

卢秀燕说,“我非赢不可!中部人民受到空污、低薪、景气差之苦,如果秀燕在周六选赢,代表我们人民乡亲有翻身机会,也代表台中这个城市、我们国家有改变的机会。为展现破釜沉舟的决心,也为了展现一定会赢的决心,此刻宣布辞去立委职务,并当场签署立委辞职书。”

卢秀燕表示,因不分区立委可以递补,区域立委涉及改选,只会涉及提早改选;她坦承今天职辞并没有跟党中央报备,因请辞中央一定不准。但“因为我一定会当选,所以没有考虑接棒人选。”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