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韩国—忠清北道经济自由区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讯】忠清北道位于韩国的正中央,这里的法规有别于其他城市。近来这里受到外国投资者的关注。请看韩国记者发来的报导。

忠清北道经济自由区近期对我开发,并成为一个深受外国投资者关注的优秀事业开创区。 11月8日,尽管天气不佳,但80多位外国投资者为了解忠清北道经济自由区而来到韩国。

在韩国除这里之外,还有6个经济自由区,而忠清北道位于韩国地理上的中心位置。而且还有地方机场、高速列车及七条国家高速公路贯穿,所以在物流和流通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自由区方面已与新加坡投资企业PRESTIGEBIO制药公司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于今年9月已正式进入忠清北道经济自由区 。

PRESTIGEBIO制药公司代表金镇佑:“现在是正式的开始阶段,所以就会发现很多事是通过民间和政府共同协商来进行的,这是很好的。”

投资者们在走访了已投资企业、公共机关以及研究所之后,显示出对这一体系的极大期待。

加拿大多伦多上市企业 TSX venture Chris Chung:“韩国研发是很先进的,比美国和加拿大还要先进,潜力也非常大。”

韩国保健、医疗及行政等共6个大型国家机构已进入忠清北道经济自由区 ,这里有良好的工业基础设施,正在成为外国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

新唐人记者赵润德韩国忠清北道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