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中共债务外交 马尔地夫新总统拥抱美印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寰宇扫描》。

1. 欧盟拟对中国电动自行车征税 税率最高80%

欧盟委员会为了遏制中国产电动自行车廉价进口,最终对这一产品祭出关税,幅度在18.8%~79.3%。欧洲生产商表示,中国电动车受益于不公平补贴,且已经充斥欧盟市场。而台湾巨大集团将被征收24.8%的关税。

2. 国际杜绝血钻石年会 台湾突破4年受阻出席

台湾专业参与受国际肯定,杜绝“血钻石”贸易的“金伯利流程认证系统”近日在布鲁塞尔召开年会,在欧洲联盟善意协助下,今年台湾突破连4年未能参与,顺利出席会议。

3. 拒中共债务外交 马尔地夫新总统拥抱美印

印度总理莫迪,17日出席马尔地夫新当选总统索里的就职典礼。索里将寻求印度和美国的帮助,以摆脱前任亲中总统雅门的“中共债务外交”。同时也启动调查,重新审查来自中国的数百万美元投资。

4. 两韩边界传枪响 南韩士兵头部中弹倒厕亡

南韩媒体报导,一名南韩士兵昨在两韩边界岗哨的厕所中弹倒地,送医途中宣告死亡,南韩军方表示,正在调查士兵死因,此事件似乎跟北韩无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