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防疫漏洞?吉林野猪首爆非洲猪瘟 恐侵北韩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1. 防疫漏洞?吉林野猪首爆非洲猪瘟 恐侵北韩

中国非洲猪瘟疫情爆出一大难解的“防疫漏洞”,吉林省日前发现首例野猪感染疫情病死案例。专家指,如果官方大规模捕杀受感染野猪,恐导致野猪逃往邻国,造成非洲猪瘟疫情侵入邻近吉林的北韩。

2. 揭大陆五星级酒店丑闻 爆料人疑遭业界封杀

中国一位网红近日发布一段影片,曝光大陆14家五星级酒店的卫生乱象。据爆料人透露,视频曝光的五星酒店仅仅是暗访的一部分。目前此事件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据称爆料人的个人信息已被酒店方泄露,其本人也遭到业界“封杀”。

3. 苹果供应厂商裁员八千 广东工人围堵大门

近期因苹果手机订单骤减,为苹果生产手机玻璃面板的港企“伯恩光学”在广东的工厂,近日大幅裁员工人。工人纷纷围堵在工厂门口,当局派来防暴特警将他们驱散。此外,全球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中国大疆也传裁员消息。

4. 范冰冰复出无望?党媒罕见再发严厉批评

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逃税案遭罚款8.8亿元人民币后,有关她将复出的消息不断传出。然而中共党媒16日再发文,呼吁加强文艺界法治建设,强调不再让有法律和道德污点的艺人出名获利。分析指出,这意味着范冰冰复出之路被堵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