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普当选乔治亚州长 民主党对手不服欲上诉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讯】周五,乔治亚州“州长选举”的计票风波,暂时告一段落。共和党候选人坎普,宣布胜选。民主党候选人艾布拉姆斯,虽然承认败选,但誓言,将针对选举过程,起诉乔治亚州政府。

民主党候选人艾布拉姆斯,周五举行记者会承认败选。不过,她批评选举制度存在漏洞,将对此进行上诉。

乔治亚州州长民主党候选人 艾布拉姆斯:“未来几天内,我们将对乔治亚州提起重大联邦诉讼,控诉对这次选举显而易见的管理不当,保障未来的选举免于违宪操作。”

数个月来,艾布拉姆斯指责共和党候选人坎普利用州务卿身份干预选举,但坎普对此坚决否认。

艾布拉姆斯承认败选后,坎普在脸书发表胜选声明。

根据非官方的统计,坎普目前已经获得了该州50.3%的选票,因超过半数得以直接胜选。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发表推文,恭喜坎普赢得州长选举,同时也称赞了他的对手艾布拉姆斯努力有天分,政治前景光明。

至于其他有计票争议的选战,共和党候选人德桑蒂斯经过重新计票,当选佛州州长。而佛州参议员选举则因差距过于接近,仍在人工计票中。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