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已66人遇难 天堂镇烧成“地狱”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加州野火肆虐,把原本繁华美丽的小镇,变为废墟,周五,因此死亡的人数,也攀升到66人。

比尤特县警察局长Kory Honea:“我再次非常遗憾的汇报,我们又找到了另外7具遗体。”

警方周四晚公布了新发现的7名罹难者。至此,北加州“坎普野火”已导致63人死亡,加上在南加州“伍尔西大火”中丧生的3人,整个加州已有66人因野火死亡。

比尤特县警察局长Kory Honea:“此外,我们还在搜寻的失踪人数已经增加到了631人,此前这一数字为501人。”

包括志愿者在内的数百名搜救人员,仍在不停的寻找失踪人员及遇难者遗体。

由于一些遗骸被严重烧毁,已无法通过DNA来识别身份,专家不得不通过牙科记录,外科手术记录等辅助方式来确认遇难者身份。

加州州立大学人类学教授Jesse Dizard:“我们可能永远都无法识别有些被发现的遗骸,但我和我的同事们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给那些不幸罹难者的家属提供一些有意义的结果,”

这场加州史上最致命的野火,将原本风光秀美的“天堂镇”变成了人间地狱,整片的居民区被夷为平地,除了黑色灰烬,再看不到其它颜色。

至今为止,在“坎普野火”中被烧毁的建筑高达8700栋,超过220平方英里的土地化为灰烬。

受野火影响,旧金山湾区也笼罩在浓重烟雾之中,空气质量严重恶化。自周四开始,大部分学校宣布临时关闭,市民外出时也带上口罩,避免吸入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计划于周六前往加州,探望野火灾民。

白宫顾问康威:“我相信他会感谢那些勇敢奔赴火场,在坎普野火中将人们从家中救出来的救援人员,当然也会探望那些失去至亲的人们,也许还会与一些官员会面。”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