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旅巴司机突晕倒蛇行 乘客控方向盘救下全车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讯】日本一辆载33名参加“神秘之旅”的旅客观光巴士,周四(15日)由爱知县丰桥市出发,行经三重县时一条隧道时,司机突然失去意识还口吐白沫,令巴士在隧道内S形,惊险万分。幸好坐在前排两名乘客合力控制方向盘,最后巴士慢慢擦撞墙壁停了下来,全车乘客幸运的逃过一劫。

事发时,巴士开进全长2,610公尺的高丸山隧道后,不久巴士就失控的S形前行。

坐在前排的两名乘客上前一看,发现46岁司机全身抽蓄、口吐白沫,立即将司机的脚从油门上移开,抓紧巴士方向盘,闪避数辆汽车后,慢慢擦撞左方墙壁,让巴士停了下来。

警方获报后到场将司机送院,并将旅游巴士移离隧道,恢复交通顺畅。巴士司机则已恢复意识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这趟“神秘之旅”参加者仅知道目的地为和歌山县串本町,其他行程细节均不了解。事后,一对70多岁的夫妇受到惊吓,决定取消旅行;但其他乘客则乘搭另一旅巴继续行程。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