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双尸命案 嫌犯在逃 警方发通缉令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在周三发生骇人双尸命案,两名华裔耆老惨遭捅死,而警方已经公布嫌犯照片及信息,请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记者:“我现在是位于法拉盛的37大道,就在我后方的144-55号这栋大楼内,在14日发生了一起双尸命案。目前109警局是锁定了嫌犯为52岁的华裔男子林赛春。”

在11月14日(周三),法拉盛市警109分局在上午10点20分接报,在法拉盛37大道144-55号的二楼,一名67岁的华裔男子和一名64岁的华裔女子,在屋内失去知觉和意识,两人身上有多处被捅伤的伤口。10点31分,紧急救援人员(EMS)在现场宣布两人死亡。

109分局随即封锁现场,并向附近邻居问话。

现场目击者 韩小姐:“我看到对面那些住家的人下来以后,都要跟楼下警察报告一下你去哪里,做什么事情,然后警察才让你走。其实我觉得在华人这个社区里,大家都是挺本分的,大家都是努力去工作,会发生这种仇杀案件还是很少见的。”

记者走访了附近的住户,他们大多不了解案件的发生,在听到这个新闻后,感到震惊和难过。

案发地附近居民 吴先生:“不应该发生这种事情,你说这么大岁数了。”
记者:“(遇难者)60多了。”
案发地附近居民 吴先生:“一合计起来是挺难受。”

案发地附近居民:“这种是一种不道德行为,是人类出现道德败坏的才有这种情况。对居民来说,人身安全是很重要的。”

据警方消息,两名死者为一对夫妻,丈夫名为刘春福(Liu,Chunfu,音译),妻子名为赵德玉(Zhao,Deyu,音译)。

警方将与他们同住的室友,目前下落不明的52岁的华裔男子林赛春(Lam,Saichun,音译)列为嫌犯,并公布了通缉令。

嫌犯林赛春身高5呎7、体重200磅、黑色头发、棕色眼睛,警方呼吁知情人士拨打911报警,或致电市警相关部门,消息来源保密。

109分局:718-321-2294;皇后北区探员组:718-520-9200。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