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电视供应商支持艺术 美国小姐尼娅站台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讯】周四,新一届美国小姐尼娅,来到纽约市政厅,与纽约当地表演者们同站,希望有线电视供应商Optimum,提供推广艺术的频道。

来自纽约市布鲁克林、布朗士、长岛的艺术家们,联合起来,要求美国四大有线电视供应商之一的Optimum,提供“喝采电视台”(Ovation TV)频道。“喝采电视台”为一个致力于推广艺术的频道,也为纽约当地表演者提供平台。

2019美国小姐 Nia Franklin:“我们希望民众可以取得像喝采电视台这样的艺术频道,每个人都该有这样的机会,他们播出当地艺术家的内容,包括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一切都攸关品质,其他有限电视供应商都有提供该频道,我希望Optimum也能跟上。”

今年刚摘下后冠的美国小姐尼娅是一名专业的古典歌剧演唱家,成长的过程慢慢接触音乐及艺术,开始找到自信。

2019美国小姐 Nia Franklin:“我知道艺术的力量,也看到艺术能为人带来的自信,我希望住在布鲁克林和布朗士的人,也能取得和其他人一样的机会。”

现场还有一位来自布朗士的八岁小女孩,小小年纪就开始了自己的饰品事业,并致力于帮助无家可归的人,喝采电视台上播放她的广告。

小小创业慈善家 Miracle Robinson:“像我一样的小女孩和小男孩,应该也要能被我的广告鼓舞,他们也能帮助流浪者。”

这些艺术家组成联盟,举办征签活动,希望有线电视供应商Optimum能把艺术频道带到纽约当地社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