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副省长缪瑞林落马 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讯】中共官媒周四通报,江苏省副省长缪瑞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通报没有说明缪瑞林被查的具体原因,据报,缪瑞林曾和已经落马的前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搭档。

缪瑞林在江苏农业系统工作20年,曾任江苏省农林厅农业局副局长、省农业资源开发局局长等职。2004年起,先后任宿迁市常务副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等职;2013年1月起,任江苏副省长、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兼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2018年1月起,任江苏省副省长。

据报,网络一直流传有人举报缪瑞林在宿迁的违法情况。缪瑞林还与已经落马的江苏省前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搭档一年。

杨卫泽被指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马仔。2016年12月14日,杨卫泽被判刑12年半。

另据《明慧网》报导,缪瑞林任南京市市长期间,曾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