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馆 纪念孙中山诞辰152周年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讯】今年的11月12日,是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先生诞辰152周年纪念日,中华会馆在华埠孙中山先生铜像前举行献花纪念仪式,纪念他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

纪念仪式以中华旗队入场及全体合唱《国父纪念歌》拉开序幕。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朱文祥:“传统侨社所有热爱中华民国、笃信自由民主、平等博爱的信念的炎黄子孙齐聚一堂,在我们中华会馆的号召之下,齐聚在中国城,华人齐聚一堂共同来纪念以及庆祝国父的生日。”

接着,经文处处长朱文祥、中华会馆主席梁永泰及侨界各个社团人士,在孙中山先生的铜像前献花,并行三鞠躬礼以示敬意。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朱文祥:“由于海外全体侨胞的向心力,中华民国薪火相承延续到今天,我们更相信在孙中山先生理想光辉照耀之下,整个中华大地的未来,都会受到他影响。”
中华会馆主席梁永泰:“我们中华会馆传统全侨都跟着国父孙中山的理念来支持民主自由。”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