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加沙地带再起硝烟 亚马逊新总部选定新址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公斤的确定标准是一个铂铱金属原型器,安置在巴黎的一个金库中。虽然放在三个玻璃罩子里,仍难免会有杂质附着而影响精度。在巴黎凡尔赛宫举行的国际度量衡讨论会上,周五将投票表决,日后不以测量金属块,而是以“普朗克常数”作为新的公斤标准。公众生活不会有任何变化。

自周一以来,以色列巴勒斯坦之间爆发了2014年以来最激烈的空战。周一,巴勒斯坦极端组织“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了400多枚导弹。周二,以色列摧毁了“哈马斯”情报机构和电视台。巴勒斯坦则继续向以色列发动攻击。

澳大利亚男子加尔加拉斯周二被判谋杀罪。2017年1月,他驾车冲入墨尔本一条购物街,造成6人死亡,27人受伤。警方表示这不是恐怖袭击。

美国电商巨擘亚马逊表示,新总部将分别设立在纽约市和北维吉尼亚州阿灵顿的水晶城。水晶城与华盛顿隔河相望。亚马逊将在这两地投资50亿美元,增加5万个工作岗位。去年9月亚马逊开始进行新总部选址招标,有200多个城市参与了竞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