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高考政审意味着什么?大惊小怪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11月2号,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微信公众号发了一篇文章叫做“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都在这儿”,这篇文章提到了2019年高考政审的内容。“政审”这个词引发了网友们的愤怒,大家一直谴责。海外媒体发现,11月5号公布的2019福建省高考招生通知中涉及高考政审的规定与重庆市的相关政审规定相似。11月8号,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道歉声明,说是公众号小编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搞错了,表达成了政审。

大陆网友们的愤怒是有道理的,“政审”这个中共的黑话把百姓划分成了不同的阶级进行迫害,出身不好的连工作、学习的机会都没有。“政审”也成了中共贪官固定权力和贪腐的重要工具。对,您没有听错,中共贪官。很多被共产党给洗脑的人说文革时代共产党还是清廉的、没有贪官。谁说没有呀?红二代不光是工作、参军、升官都比别人优先,这是什么呢?世袭,贪腐,政审给他们走后门的门票。

如果您与中共干部结仇了,他就给你升学、参军制造障碍,“政审”就是个打人的棒子,说一句你家祖上是地主、走资派,您就得请客送礼摆平官员,这不是贪腐又是什么呢?1987年,在青海当官的胡锦涛拿出了半个月的工资回老家泰州请客,目的就是为了文革中冤死的老父亲平凡,结果当地高官没有一个赏脸的。从行为上说胡锦涛就是在行贿,为了父亲的名声又是孝道,所以说,中共不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是贪腐的,不过是手段不同而已。

很多人对重庆政审感到很惊讶,有些人说40多年没有政审了,怎么现在又有了,这是倒退呀。您的天真、无邪彻底打倒我。中共的政审制度从来没有停止过,只不过是改了一个名而已,现在叫“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您现在翻一下小学课本,您找不到政治课,它改了名字叫“思想品德课”。中共把思想品德给政治化了,把爱它说成了思想品德了,用咱们老百姓的话,就叫“臭不要脸”,你也让我媳妇知道了咋办呢!我到底爱谁呢!

共产党玩了文字游戏而已,“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就是“政审”,这是记录在大家的高考档案中的,大家也别惊讶了,只不过是这么多年的“政审”没有迫害到部分中国人而已。我到明慧网上搜了一下政审和高考的消息,我发现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儿孙被中共用“政审”迫害了。咱们举例说,2018年8月一名张姓法轮功学员说他孙子今年6月考上了政法大学,大学要求提供家属成员的政审证明,要求家人必须声明不炼法轮功。

类似的情况很多,这就说明中共高考政审是一直存在的,不是2019年高考的新要求。这个制度在文革中把地主、富农、国民党、右派等人的后代给迫害了,现在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子女。未来就是您的子孙了,因为中共迫害人是一批一批的来,这就是中共的轮回。停止轮回的方法就是停止暴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