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三场野火同燃 至少31人丧生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讯】首先来关注加州大火。目前,美国北加州和南加洲野火肆虐,死亡人数上升到至少31人,加州州长布朗请求川普总统发布“重大灾难声明”,川普已批准联邦援助。

南加州圣安娜周日再度刮起强风,助长了“伍尔西野火”的火势,使其摧毁了马利布市的豪宅和郊区住宅,造成至少2人丧生,超过25万人疏散。此外,被称为“小山”的野火也在洛杉矶附近燃烧。

而加州北部天堂镇“营火”也因为强风和干旱天气,使山火继续蔓延。

野火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其中29人在北加州丧生。

布尤特县警长暨验尸官Kory Honea:“目前还有228人经确定下落不明。”

当局扩大失踪者和尸体的搜查,并呼吁DNA实验室和人类学家协助鉴别受害者。

8000多名消防人员投入加州这场有纪录以来破坏性最大的野火。大火已摧毁了超过6,700栋建筑。

加州州长杰里•布朗请求川普总统发布“重大灾难声明”,川普已批准联邦援助。

布朗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场火灾的原因,但他警告这可能将是一种新的异常状态,表示加州未来继续面临野火威胁,还可能更糟。

而加州官员警告,周日和周一的强风将助长目前的火势,令火势更加难以控制。

新唐人记者 李梅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