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面对年末销售旺季,亚马逊苹果撇弃前嫌,合作提振节日销售。之前,亚马逊只销售有限的苹果产品。而今年的假日销售期间,亚马逊将在全球多个国家销售最新的iPhone,iPad等产品,同时也说明亚马逊作为销售渠道,受到了大品牌的承认。

德国马牌集团表示,第3季的营收较去年增长0.9%,达到107.878亿欧元。马牌执行长表示,由于第3季欧洲和中国的轿车、轻型商用车产量分别减少5%和6%,导致全球汽车产量出现10年以来第一次大幅下滑。

沙特能源大臣法力赫表示,沙特并没有解散OPEC的打算,而且认为OPEC还能起到石油领域的主导作用很久。之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沙特政府资助的顶级智库正在研究解散OPEC对石油市场的影响。

俄罗斯石油公司曾经宣布,向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和大宗商品贸易商嘉能可出售19.5%的股权,来换取约115.7亿美元的融资。最近,有五名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国有外贸银行支付了60亿美元给卡塔尔主权基金来完成交易。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