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艺术精品沙龙巴黎举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11日讯】2018年巴黎艺术精品沙龙,11月7日在卢浮宫的卡鲁塞尔厅开启为期5天的展览,展出的16-19世纪的作品,吸引了诸多收藏者、艺术家及爱好者前来参观。

艺术精品沙龙(Fine Arts Paris)是一个专门展示几个世纪以来艺术品的专业展览。既是一个国际市场,也是短暂的博物馆。来自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多国,及英国和美国的43家专门从事绘画和雕塑的参展商,在卢浮宫的卡鲁塞尔厅(Carrousel)展出了他们的2000多件、包括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书刊、油画,以及不同时代的雕塑等艺术作品。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古代大师的作品永远是当代艺术家获得灵感的参照。展会也希望能给收藏家带来日历中记忆的一天。

展会主席 Louis de Bayser:“古代的艺术品很受大家喜爱,一方面因是历史、文化遗产,使大家回想起过去,自己国家的过去;关注古代的艺术品能建立长久有价值的收藏。”

这件浮雕艺术作品获得了当时法国皇家美院的一等奖,中间是非凡的法国太阳王路易十四。

艺廊经营者 Philippe Mendes:“这座雕像作者是Nicolas Coustou,表现阿波罗揭开太阳王路易十四胸像的布幕,展示给法国女神的化身。阿波罗展示了荣耀中的路易十四,我们看到背景里的恶灵被路易十四赶走了。”

展现“圣皮耶尔遭囚禁”的雕像,具有强烈表达力,他惊讶的看着上方,因为天使在上面显现,来拯救他。

艺廊经营者 Philippe Mendes:“圣徒皮耶尔在监牢里时,一位天使出现了,把他的铁链除掉,释放了他。这里呈现了他惊讶的瞬间,和他对信仰的坚定。”

新唐人记者思远、鑫妍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