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遭骇且母亲遇诈骗 JYP将诉诸法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队长志效,今(10)日于官方IG上传了多张对话纪录截图。志效表示,自己的NAVER ID遭盗用,母亲也遇到诈骗。对此,其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发表声明,表示将对网友这类侵害隐私的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志效今日于TWICE官方IG表示:“最近NAVER ID被骇客入侵,账户目前处于被锁定的状态,连工作的e-mail都无法确认,而今早家人与我连络。”

在她上传的截图中,可以看到骇客假装是志效,并在被志效母亲怀疑的时候,声称是因为手机液晶萤幕破裂,才借用经纪人的电话。该骇客向志效母亲表示“汇款500万韩圜给经纪人哥哥”,除了表示希望能尽快汇款,还多次催促志效母亲。

对此,志效罕见于IG严肃写道:“就因为(我)是艺人,所以连家人的电话号码都要调查并且诈骗吗?请不要以这样荒谬的方式开恶质的玩笑。不会忍耐第二次。请适可而止。”

其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也于今日对此事发表官方声明(点看)。该声明表示,公司虽然一直以来都以法律手段保护旗下艺人的隐私及名誉,但仍无法杜绝网友侵害艺人隐私的行为,而这样的事情如今甚至扩及到艺人的家人。

JYP娱乐表示,未来不仅是对于艺人本人或是对艺人的家人,凡以不法手段获得艺人及其家属的个人情报、持续与其联络、非法流传个人资讯、盗用SNS或试图盗用等犯罪行为者,都将基于刑法等法条、透过法律手段来处理,并且不会宽待。

JYP娱乐也透露,公司一直持续在监看与确认着粉丝提供的部分网友的非法行为相关资讯。声明也表示,希望粉丝能持续提供这些讯息,而JYP娱乐除了会尽力保护艺人,也会努力不让喜爱TWICE的粉丝对于这类犯罪行为感到困扰。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