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苗必达批准10家大麻店 居民抗议

【新唐人2018年11月10日讯】近期,硅谷苗必达市议会一次为10家大麻店颁发营业许可,引发社区抗议。周五(11月9日),居民代表呼吁民众参加11月20号的听证会,反对大麻入侵社区。

10月初,苗必达市议会以三票赞成,两票反对,初步同意给10家大麻店颁发营业许可,其中四间为零售店面,六间为非零售店。引起社区居民的强烈不满。

苗必达前市长Jose Esteves:“就是苗必达警局可能也没有准备好如何处理,有可能会来城市购买大麻的顾客,因为他们可能来自各地,如果你吸毒,那是很难控制的,那也就是潜在的原因苗必达的犯罪率或许会提升。”

苗必达居民Art Ebright:“加州普遍是反对吸烟的,因为我们都不吸烟,但吸食大麻却是可以,我认为这好似白痴一样,无人能说服我吸毒会对肺有任何好处。”

居民们表示,担心大麻店的开设,使得城市变成了毒品交易中心,对青少年成长产生重大影响,他们认为大麻是陷入吸毒的初级毒品。

苗必达居民Art Ebright:“大麻还是违反联邦法的毒品,我认为大麻是损害大脑的毒品。”

苗必达居民朴一权:“我们苗必达居民的环境,已经受垃圾味的影响了,现在又人为的引进大麻的味道,将来苗必达在湾区很可能就是最差的一个城市。”

11月20号,苗必达市议会将针对新开设的10家大麻店实施细节进行讨论。

苗必达居民周石群:“我们想抓住这个机会来抗议,让大家去抗议,希望市议员能够听到居民的声音,而不是为了某种特殊利益集团去发声,去做事情。”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苗必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