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迎冬季第一场雪 降雪最高7英寸 部分地区暴雨

【新唐人2018年11月10日讯】立冬刚过,纽约西北部地区很可能即将迎来今天冬天的第一场雪,其他地区则会有暴雨,民众应该做好预防措施。

根据国家气象部门介绍,纽约今年冬季第一场雪由湖泊效应引起,在纽约的伊利郡(Erie)、杰纳西郡(Genesee)、肖托夸(Chautauqua)、卡特罗格斯(Cattaraugus)等地周五晚间到周六出现降雪

大多地区的降雪量最高可达到7英寸。

水牛城也可能有降雪或降雨,最高的降雨量在2英寸,伴随着每小时15英里的微风天气,最低气温将降到华氏30度(摄氏-1度)左右,体感温度在华氏20度左右(摄氏零下5-6度)。

纽约州长库默在周五提醒,交通事故是最常见的意外。

为了应对这次的降雪,纽约州高速公路管理局(New York State Thruway Authority)已经准备好了125,000吨雪盐,626名工作人员在各大桥梁、道路,清理积雪和撒盐。

在降雨或降雪天气下,道路湿滑,民众如果没有必要,应待在室内,如果要出行,需要小心驾驶,减慢车速。

至于纽约市和长岛地区,则从周五开始降雨,部分地区可能出现洪水灾害。

民众需要密切留意天气状况,也可以通过官网查询即时的交通状况。

https://www.511ny.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