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 川普发表声明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放弃“中国制造2025”?学者:不可能

美国总统川普11月7号在记者会上说,中共已经放弃了“中国制造2025”计划。他说:“因为我发现这个计划很放肆。我对他们说这很冒犯,因为这意味着到2025年他们会在经济上称霸全球。我说这不会发生。”

对于中共放弃“2025计划”的说法,中国大陆多名学者都表示,他们在国内未曾听说过,估计是中共对外改变了说法。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广州中山大学经济系教授林江的话说:中共绝对不会放弃这个计划的,因为放弃了,不仅对经济有很大影响,而且对政治也有严重影响。

网上也网友评论说,这是中共的所谓“中国梦”,他们不可能放弃的,又是个骗人的把戏。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 川普发表声明

11月7号是美国“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白宫当天发表川普总统的声明,纪念“一亿多名被共产主义极权政权杀害和迫害的人”。

川普在声明中说,自从1917年俄罗斯布尔什维克革命以来,我们目睹了共产主义暴政意识形态所造成的后果——痛苦、压迫和死亡。共产主义把与生俱来的人权置于所谓的全体幸福之下,其结果是消灭宗教自由、私有财产、言论自由和经常发生的灭绝生命。

他说,这些恐怖包括在“大饥荒”中蓄意让乌克兰人挨饿,在“大恐怖”中清洗俄罗斯人,在“杀人场”谋杀柬埔寨人,还有枪杀试图投奔自由的柏林人。这些(暴行)和其它很多暴行的受害者都默默地见证了这样一个无可否认的事实,那就是,共产主义以及对共产主义的追求,对人类精神和人类繁荣将永远具有破坏性。

1917年11月7号,俄罗斯爆发“十月革命”,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共产党政权。去年11月7号,在“十月革命”爆发一百周年当天,川普政府宣布这一天为“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今年是白宫第二次就“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发表总统声明。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