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黄立行?徐静蕾:我时常有病 你永远有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5日讯】4日,大陆女星徐静蕾在微博发文感慨:“九年多以来,我时常有病,你永远有药。”还附上两个爱心符号,疑似甜蜜告白黄立行。网友纷纷调侃:“这是说‘黄药师’没错了,而且还是‘对症’的那种。祝福祝福!”

演戏成名后转型当导演的徐静蕾,2009年首次自导自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与台湾艺人黄立行相识。她因该片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之后,又执导了《亲密敌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均由黄立行担任主角。

虽然多年有传两人相恋,但徐静蕾从未公开谈论过对方,也从未承认或否认两人的感情。徐静蕾曾在受访时承认谈恋爱,但并没有透露另一半是谁,非常低调保密。

2014年8月2日,徐静蕾在微博发文:“五年没红过脸更没吵过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由于当时正值“七夕”节,让不少网友认为她在“秀恩爱”。

而随着时间的过去,她此次又表白:“九年多以来,我时常有病,你永远有药。”有网友掐指从2009年算起,确认九年时间与两人的情感历程相当。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你开心和幸福!”

在外人看来,徐静蕾首先是个才女,其次才是个明星。她除了演戏、当编剧、做导演,也精于书法、爱好摄影、撰写专栏文章。近年来,她还爱上了做手工,迷上了画画。她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虽然拍电影产量不高,但每部作品都追求高质量。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