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圣诞奇观秀 电子科技首秀先睹为快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讯】在无线电音乐厅的年度假日季表演:“圣诞奇观秀”,今年首次与电子科技结合,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

今年的“圣诞奇观秀”,将迎来不同以往的结尾,在最后一幕“圣诞灯彩(Christmas Lights )”场景,在巨大的北极星下“基督降生( Living Nativity )”一幕拉开,空中演员飞入舞台,与背景天幕融为一体的互动不断。圣诞老公公在两位火箭女郎的搀扶下登场,而在这时人们不知道的是,100架英特尔 Shooting Star 迷你无人机(Intel Shooting Star Mini Drone)也早已悄然而至。

当现场灯光熄灭,这些代表北极星碎片的无人机,闪起点点星光,在舞台上变幻出不同的形状、颜色,进行室内灯光表演。为观众呈现基督诞生的奇迹与感动。

英特尔Drone Group市场总监 Cindy Ng:“你会看到无人机,带来有假日感的表演,会看到雪花、雪球,也会发现,无人机会随着音乐的节拍变化、起舞。我得说,单个组织无法完成,重要的是,所有的创意部门一起,找到视角并去执行。”

火箭女郎 Tiffny Griffin和Christine Sienicki:“对我们没差别,我们都排练好了,其实特别激动,会有无人机从我们头顶经过,离开舞台,还有自己的号码,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最后一场大结局“圣诞彩灯”的演出,非常激动。对令人激动,它们变化出美丽的形状和图案。我们从未见过这么多无人机参与剧场内的现场演出,我们很激动,是很特别的表演。”

今年数字投影技术,则是将台上的表演,延伸到舞台之外。创意媒体公司Obscura Digital,还为部分场景,包括结尾,设计了全新的画面。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