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谷歌无人自驾车被允许在硅谷上街试车

加州车管局终于批准,Waymo的自驾车可以在没有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上路测试,但工程师仍须进行远端监控,并在出现问题时接管车辆。目前,虽然加州批准了数十家测试自驾车公司上路测试,但都要求有安全驾驶员坐在方向盘后面。Waymo的无人自驾车批准最高时速为65英里,测试区域首先在硅谷地区的5个小城市,包括总部所在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以及桑尼维尔(Sunnyvale)、洛斯阿图(Los Altos)、洛斯阿图希尔(Los Altos Hills)及帕拉阿图(Palo Alto)。

2. 匹兹堡枪杀惨案后 湾区社交媒体Gab被围攻

自匹兹堡枪杀惨案发生后,因为枪手以前曾经频繁使用Gab发表自己的见解,总部在湾区圣马刁的新创社交媒体Gab被多方围攻,Paypal等公司宣布将切断与Gab的生意关系。这又引发了新一轮有关舆论自由的争论。

3. 旧金山中央地铁工程6年后 士德顿街料今冬重开

旧金山士德顿街(Stockton Street)从联合广场(Union Square)到市场街(Market Street)路段预计今年冬季将重新开放,这一路段受中央地铁工程影响,已经关闭达6年之久。如果顺利,到达中国城的中央地铁也将在2020年投入运行。中央地铁工程一再延误,令生意饱受影响的中国城商户牢骚满腹。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