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道3号1小时3起冲撞车 13车受损2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讯】台湾国道3号北上彰化路段,30日上午7点多左右,在短短的1小时内发生3起连环车祸,造成13车辆碰撞受损、2人轻伤。

综合媒体报导,第1起发生在早上7点18分许,203公里北上路段,因快官匝道出口车多,后方车辆未注意车前状况,发生6车连环撞,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第2起发生在7点40分、北上192公里路段正在进行路面刨铺,后方的小货车未注意前方车速变慢,追撞4部自小客车,造成小货车侧翻于车道,自小客颜姓驾驶(23岁)、陈姓乘客(49岁)手脚挫伤、胸部颈部不适,送台中荣总医院急救,没有生命危险。

第3起发生在194公里北上路段,疑因前方事故,驾驶未注意车前状况,造成2车追撞,无人伤亡。

事故发生后造成后方大塞车,现场直到上午8时40分清除完毕。

警方表示,3起车祸都与未注意前方路况有关,提醒用路人,上班时间车多,要多注意车前状况并保持耐心与安全距离,才能避免发生事故。



国道3号北上彰化路段,30日上午7点多左右,在短短的1小时内发生3起连环车祸。(网路图片)


国道3号北上彰化路段,30日上午7点多左右,在短短的1小时内发生3起连环车祸。图为员警到车祸现场处理。(网路图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