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造型走韩风 视BTS等韩团为偶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9日讯】台湾童星组合“左左右右”高唱新歌《YZT Evolution》,这次不仅赴韩国“特训”三天当练习生与名师学舞,从曲风、舞步尝试改变外,为了10月30日发行这首新单曲,左左右右的新造型也走韩系少女风格。

左左右右以短裤裙配上可爱的泡泡袖运动上衣,再穿上一体成形的潮流运动袜靴,时尚及帅气感兼具,从可爱系女娃变身成少女系组合,而新造型也让左左右右相当喜欢,还开心地说:“有小大人的感觉!”

而先前第一次到韩国当练习生的左左右右,对于韩流文化非常喜爱,趁着到首尔训练的空档,跑到韩流明星大道及专卖明星周边商品的百货公司逛逛,两姊妹除了看到戴眼镜的特大号“江南熊”外,还有印有许多大明星名字的熊熊。

心情兴奋的左左右右特别戴上墨镜跟它们拍照留念。姐妹俩对韩国艺人如数家珍,更透露最喜欢BLACKPINK及TWICE,“因为她们都很漂亮而且很会跳舞!”问她们最喜欢哪位韩国欧巴?姊妹俩毫不犹疑地回答:“BTS防弹少年团!”

左左右右坦言虽然分不清楚谁是谁,但光是会跳舞这点就让姐妹俩觉得很厉害,“他们的舞蹈很难但他们都跳得很轻松,而且还很努力练习舞蹈,所以他们是我们的偶像!”而此次韩国行,两人也扫了不少货。

姐妹俩透露买了发圈、洗脸用的发带、便当盒,以及糖果饼干等可爱小物,爱分享的左左右右还买了很多东西送给同学;问两人总共花了多少零用钱?她们竟然贼笑说:“我们都是花妈妈的钱!因为我们舍不得花自己的钱!”

靠红包、打工、考试存钱

其实金牛座的左左右右靠着过年红包、在爸爸开的跳舞补习班带着小朋友跳暖身操、考试考100分,以及当乖宝宝不吵架,在两年内各存到了八千多块(台币)。问她们想把钱花在哪?两人笑说:“我们想存到很多钱,然后出国玩,再一次花掉!”

配合新歌征选 寻找师弟妹

此外,配合新单曲《YZT Evolution》30日即将数位上架,唱片公司趁势以新歌为主题举办“舞力左右天团征选”,广邀全台8至16岁爱唱歌跳舞表演的男孩或女孩(无论个人或团体),将有与左左右右一起入镜拍摄这首新歌MV,以及发片成为“左右”的师弟妹等机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